[54陈新闻]hhhjob新版(2.0)正式发布了!

hhhjob简介:http://www.hhhjob.com

hhhjob是两年前在学校里开始筹划的一个公益组织,正式上线应该是在08年初的时候,上线后受到了来自各大高校同学的支持,并与现在的大学英语四六级查分站99宿舍建立了良好的合作伙伴关系,08年末受主机商影响,hhhjob经历了很长一段离线时间,以下地址是长期的离线时期所挂靠的页面,欢迎围观:

http://www.54chen.com/hhhjob

hhhjob 2.0简介:

新版的hhhjob同传承了原来的光荣传统,同样非常努力、非常勤奋地收集来自各大名企的师姐师兄,同时号召大家共享出来名企的求职经验和要求,希望能为寻找工作的朋友提供真正有效的信息和真正有用的职位。

组织成员:
总体方案:tangyu 、cc0cc 、偏偏
策划:tangyu
程序:cc0cc
日常事务: zeno、莞尔、enya、ruyi、Missfly、asura、莫非非、alexlee、dingxx、king、dennis、javawz、guyu、wahaha

在此一并感谢dbanotes.net的Fenng同学和weibo上一帮有意思的朋友,你们的意见都将是hhhjob组织未来发展的强心剂。

这次新版本还有一个特色是黑名单企业的提交,是来自guyu同学的奇思妙想。


原创文章如转载,请注明:转载自五四陈科学院[http://www.54chen.com]

捐款订阅54chen
捐赠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