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陈科学院]802.1x源代码下载

免责声明:

本程序仅供学习编程使用,非商业用途,所有分析过程均遵循《计算机软件保护条例》。

功能:

mynet是我在大学时期在xdkui老兄的vc源码参考下,完成的一套gnome程序,它解决了linux下802.1x拔号上网问题,同时友好的界面能使你轻松使用。

截图:

代码分析:

[中秋零献] 神州数码802.1x局域网UDP拔号软件MyNet-Gnome源代码大分析(Part1)

[中秋零献] 神州数码802.1x局域网UDP拔号软件MyNet-Gnome源代码大分析(Part2)

[中秋零献] 神州数码802.1x局域网UDP拔号软件MyNet-Gnome源代码大分析(Part3)关键逻辑

[中秋零献续集] 神州数码802.1x局域网UDP拔号软件MyNet-Gnome源代码大分析(Part4)getaccess线程内的故事

索取代码,请猛击此处进入此页面留下邮箱。


原创文章如转载,请注明:转载自五四陈科学院[http://www.54chen.com]

捐款订阅54chen
捐赠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