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最近的事情-有关小米

最近小米好事连连,许多事情大家都知道了,这里只是纯粹的以个人视角把遇到的一些照片整理出来。按常规,只个人观点,与所就职公司没有半毛钱关系。还有很重要的一点,没有F码!

以下,按照记叙文的过程进行一一记录。

2013年08月30日,据纽约时报当天的报道,“智能手机制造商小米公司在周四宣布,该公司已从公司()挖来一名高管,出任拓展其国际业务计划的带头人,这是手机行业出口雄心勃勃的一个迹象”。出处见:http://cn.nytimes.com/technology/20130830/c30xiaomi/ --你有可能打不开,别问原因,可以。

没错,Hugo Barra,前全球副总裁,android的老大,加入了小米。以下是当天虎哥来我米报道的情形: hugo

请自行忽略穿工作服的保安哥,他老是让我出示工牌。

2013年09月04日,HBase的头号带头大哥Michael Stack来到小米,给MITC进行了一场为时2小时的技术交流活动。以下是海报, hbase mitc

后进入到现场: hbase michael

当然了,他此行的原因有一部分是想来看一看这家为国际开源项目做出贡献的公司是什么样的,这主要是依靠我们优秀的小伙伴们。

有这一张照片要附一下,多少是个心意: Stack & me

2013年09月05日,秋了,还没有树的叶子飘然而落,没有凄凉地在空中打着旋儿。天空不是灰色的,空气有一点冷冷的。偶尔飞过一只麻雀,传来的也是愉快的叫声,仿佛知道当天要在会议中心发生什么……

2013 xiaomi

相信,我所知道所有的细节你都知道,直接上图算了。 hugo 子的外面,才到的时候,没门票进不去的。 95xiaomi 聊的易拉宝。 95xiaomi miliao 后的两把神兵,摇旗的是各地的同城会头头,千万别认为是啥传销组织聚头。 95xiaomi end

上,国际走进的时代开始了……


原创文章如转载,请注明:转载自五四陈科学院[http://www.54chen.com]

捐款订阅54chen
捐赠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