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让squid 2.6.STABLE21输出Content-Encoding: Gzip

问题描述:

一个WEB服务器,跑nginx 0.6。前端一squid 2.6代理。用户访问先经过squid。

现需要squid服务器输出gzip压缩。

问题解决方案:

原来的nginx已经支持gzip,修改或者增加nginx.conf中内容(打开nginx的gzip支持附后):

gzip_http_version 1.0;
gzip_vary on;
add_header Vary Accept-Encoding;

清空原来的squid对应的缓存,新缓存即是带了gzip的header。

参考文献:

http://wiki.nginx.org/NginxHttpGzipModule

附录:

如何打开gzip,【优化php\nginx】 一段。


原创文章如转载,请注明:转载自五四陈科学院[http://www.54chen.com]

捐款订阅54chen
捐赠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