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e Java支持试用手记

一直都对gae冷眼旁观,今天得知支持java,甚是兴奋,是否暗示python也向java低头了,记一篇手记,送给万千不怕的同志。

首先用你的GAE账号登录http://appengine..com/start/newtos,当然,如果你没有GAE账号的话,得申请一下,过程要用手机接验证码,传说是不要钱的。

点上,发送submit。

登录进GAE,有一个明显的条提醒:Interested in trying our new Java language support? Learn more

点learn more进去后Sign up to try App Engine for Java。downloading the SDK.这是SDK下载。

点sign me up。

Thanks for signing up. Once your account is activated, you will receive an email with more information.

然后等待激活java支持,激活了会有邮件通知。

====

提供了一个eclipse的插件,十分好用,遗憾之处在于,update install相当的慢,公司的网络也一度最快为1k/s...

下面是此次 Campfire上关于GAE的一些有用的链接:

申请试用GAE for JAVA的链接页面

Code Blog上介绍GAE的最新功能

Campfire首页介绍GAE JAVA

GAE JAVA的入门指南


原创文章如转载,请注明:转载自五四陈科学院[http://www.54chen.com]

捐款订阅54chen
捐赠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