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untu9.10里的firefox不显示DNS Flusher插件的解决办法

ubuntu 9.10里的firefox是3.55版本的,DNS Flusher是个很好用的快速切换dns的插件。

ubuntu下是大小写敏感的,而DNS Flusher的作者似乎只是个windows用户。

修改这个文件:

vim /home/cc/.mozilla/firefox/icj6nr4a.default/extensions/{7d575baa-b543-11dc-8314-0800200c9a66}/chrome.manifest (根据你的情况自己修改下目录)

然后修改这个文件里的第一行和第二行里的两个overlay,将里面的dnsFlusher.xul都改成dnsflusher.xul,注意,只修改前面两个overlay,后面的content和skin无需修改。


原创文章如转载,请注明:转载自五四陈科学院[http://www.54chen.com]

捐款订阅54chen
捐赠说明

linux